「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創立新聞發佈暨2013亞太名流名媛領袖匯新春交流酒會」28日召開
ASIA-PACIFIC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FORUM

「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創立新聞發佈暨2013亞太名流名媛領袖匯新春交流酒會」28日召開

128日晚,「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創立新聞發佈暨2013亞太名流名媛領袖匯新春交流酒會」在澳門星際酒店二樓丹桂軒隆重開幕。

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創會會長、太華商領袖聯合會主席、亞太經濟領袖【澳門】峰會執行主席羅倫詩餘博士、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剛毅(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王敏剛太平紳士等50多位亞太經濟領袖以及來自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葡萄牙、英國、韓國、越南、中國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經濟領袖貴賓出席。

據羅倫詩餘博士介紹,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是亞太頗具影響力的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在澳門所設的分支機構(澳門身份證明局登記編號為5626)。今後將立足澳門及亞太地區,促進和深化本地區內和本地區與世界其他地區間的經濟交流、合作與發展;面向世界,加強亞太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的經濟、文化領域的廣泛合作,尤其是經濟領袖之間的合作共贏;為澳門及有關國家政府、企業及專家學者等提供一個共商經濟、社會、環境及其他相關課題的高層對話平臺。

羅倫詩餘博士表示,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是亞太知名華商領袖相互交流、合作、共謀發展的國際性機構。聯合會發起並成功舉辦了“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和“亞太最具社會責任華商領袖”評選活動,在全球華商界享有讚譽和較高知名度。聯合會每年都在亞太區不同國家主辦 “亞太華商領袖論壇/峰會”以及“亞太華商領袖頒獎盛典”。已經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中國成功舉辦了九年(十二屆),吸引了全球30多個國家的3000餘位知名華商領袖熱忱參與。

他強調,亞太地區已成為了世界經濟增長的中心,在座的企業家正是這一區域卓越成功的經濟領袖,為加強亞太區的商貿交流及融合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鑒於全球經濟發展變數增加,世界經濟正經歷著一次新的考驗。亞太經濟、中國經濟、亞太各國間的多邊經濟合作都面臨許多新的挑戰和機遇。縱論世界經濟形勢、把脈世界經濟及中國經濟走向,尋找金融危機下的商機機遇,彰顯亞太經濟領袖之先驅典範,需要國際社會共同探討,更需要經濟領袖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

當晚,舉行了亞太名流·名媛領袖匯新春交流酒會。特別邀請了全國人大代表、剛毅(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王敏剛太平紳士以「攜手合力—引領全球經濟走出低谷」為主題發表講演致辭。

另據透露,首屆亞太經濟領袖【澳門】峰會將於今年4月在澳門隆重召開。峰會今後將每年在澳門舉辦,力圖辦成知名的冠蓋雲集的卓越領袖品牌的精彩盛會,為澳門會展業發展做出貢獻。

如有任何垂詢,歡迎隨時與我聯絡,章冬紅女士:6370177115363701771

澳门日报报道: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3-01/31/content_7731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