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E主席羅倫詩餘博士拜會中國500強企業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博士
ASIA-PACIFIC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FORUM

APCE主席羅倫詩餘博士拜會中國500強企業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博士

2011年銷售額突破1280億的中國著名企業掌舵人、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王文銀將出席“2012亞太經濟領袖【澳門】峰會”

201279日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創會會長羅倫詩餘博士一行,拜會了中國500強企業、2011年銷售額突破1280億的中國著名企業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2004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王文銀博士。

羅倫詩餘博士表示,王文銀主席作為首屆獲得“2004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獎”的企業家,近八年來憑藉他卓越的層出不窮的創造力,締造了一個驚人的商業奇跡。他領導下的正威集團2011年的銷售額超過1280億元,跨入世界500強,開創了安徽民企史上一個新的里程碑。

羅倫詩餘博士介紹說,APCE論壇舉辦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頒獎活動,旨在彰表亞太地區不同行業裏為社會創造財富的華商領袖非凡的創造力,大力弘揚他們在業界的創造和奉獻精神,充分展示他們獨特的創造性思維和由此而帶來的他們企業的卓越成就,紀錄和總結他們對現今社會經濟發展之貢獻和留給新的創業者之寶貴管理經驗及財富。早在2004年王文銀主席就曾與商界泰斗李嘉誠、郭鶴年、曾憲梓、張瑞敏等同榜耀名,因是獲獎者中最年輕的一位而備受關注。

王文銀主席對羅倫詩餘博士的到來表示熱情歡迎並設宴款待。他高興地接受了羅倫詩餘博士邀請,慨然俯允出席“2012亞太經濟領袖【澳門】峰會”,並表示樂於參與其中奉獻力量。他對羅倫詩餘博士和亞太華商領袖傳媒記者暢談了集團“十二·五”期間的國際化發展戰略,企業更是力爭在2020年銷售額突破100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