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E2011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新聞發佈會1月8日舉行
ASIA-PACIFIC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FORUM

亞太華商領袖、傳媒精英新年雅聚

APCE2011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新聞發佈會18日在中國深圳歡樂頌吧舉行

   

    (亞太華商領袖傳媒訊)2011年1月8日晚8時,深圳歡樂頌吧氣氛高漲、歡聲笑語。由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組織的“亞太華商領袖、傳媒精英新年雅聚暨APCE2011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新聞發佈會”在熱烈的氣氛中舉行。

    首破女子跳高世界記錄的中國運動員、中國香港鄭鳳榮體育文化發展基金會有限公司主席鄭鳳榮女士;香港寶聲集團主席、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副會長陳耀璋先生;中國著名教練 段其炎先生;巨龍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良敏先生;寶聲集團總經理何錫添先生;中國香港鄭鳳榮體育文化發展基金會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錦耀先生;美國CEO俱樂部中國首席執行官宗麗華女士;國際融資服務有限公司華南分公司總經理袁繼東女士;德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營業總部總經理彭智先生;中華名人録有限公司聯席董事李權聖先生;香港三友珍藏有限公司主席歐陽莎莎女士等30多位知名華商代表,以及香港大公報、香港商報、千龍網、深圳商報、深圳晚報、南方日報、經濟觀察報、亞太華商領袖傳媒等十多家媒體代表出席了本次新聞發佈會。

        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秘書長章冬紅女士首席介紹了到場的各位來賓。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主席、論壇創辦人羅倫詩·余博士歡迎各位來賓及媒體朋友到場,並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了2011亞太華商領袖高峰會的相關情況,他表示,即將於2月19—21日在馬來西亞吉隆玻金馬皇宮大酒店舉行的APCE2011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已正式致函敬邀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先生。他本人也親自邀請了馬來西亞前上議院議長曾永森先生、馬來西亞總理公署部長許子根先生、國家旅遊部長黃燕燕女士、印度前能源部長蘇拉戌-帕拉胡先生、前內閣部長翁詩傑國會議員、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工業部原副部長、前國會議員吳立洋先生等,以及當地知名華商領袖丹斯裏楊忠禮、丹斯裏李深靜、丹斯裏李金友、丹斯裏林偉才等多位政經領袖,作為論壇貴賓出席本次高峰會開幕儀式、頒獎盛典暨低碳論壇。屆時將有來自20多個國家的300余位華商領袖,其中包括20餘位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知名華商領袖相聚吉隆玻金馬皇宮大酒店。

           寶聲集團主席陳耀璋先生(右)和APCE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會長羅倫詩·余博士在新聞發佈會上

    隨後,他還介紹了“亞太(名流·名媛)領袖匯”已於2010年12月8日在香港特區政府正式註冊,將在2月19日亞太華商領袖吉隆玻高峰會歡迎晚宴上正式剪綵成立。“亞太名流·名媛領袖匯”(APCE   LEADERS  CLUB)是一個提倡“責任、財富、時尚”的華商領袖文化,締造華商領袖人文精神,提升國際化、系統化的財富價值,詮釋和交流領袖的商業智慧、幸福智慧,塑造魅力、優雅、品味、精緻的名流名媛領袖,營造現代、時尚、健康、愉悅的高品味生活的高端俱樂部。名流•名媛領袖匯,將為會員創造一個提升品位、充滿商機的獨特環境,預計今年將在吉隆玻、上海、北京、深圳、新加坡、海南、香港舉辦“低碳領袖匯”、 “慈善領袖匯”、 “創意領袖匯”、 “領袖遊艇聚匯”、 “領袖古堡聚匯”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香港寶聲集團主席、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副會長陳耀璋先生作為貴賓在發佈會上致辭。陳主席表示,他多次參與亞太華商領袖論壇,並讚揚論壇和高峰會讓世界各地華商領袖相互交流合作很有意義。作為國民黨中央候補委員,他還透露他的好友、國民黨中央常委連勝文先生目前身體狀況良好,請大家放心。

    首破女子跳高世界記錄的中國運動員、中國香港鄭鳳榮體育文化發展基金會有限公司主席鄭鳳榮女士也發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講,並表示有機會來深圳參加新聞發佈會,並與來自各地的企業家和媒體朋友們一起歡聚,感到十分高興。她說雖然自己已年逾古稀,但是她一直還保持著一顆20歲的心,還想為中國的體育事業做貢獻。74歲的她還創辦了中國香港鄭鳳榮體育文化發展基金會,她希望世界各地的華商領袖和媒體朋友們能多關注慈善事業,多關注有需要幫助的體育運動員。

    隨後,江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江雅琦女士、美國CEO俱樂部中國首席執行官宗麗華女士等也相繼登臺發表即興演講。

    新聞發佈會上,與會企業家和傳媒精英品酒交流,香港寶聲集團主席陳耀璋先生、中國香港鄭鳳榮體育文化發展基金會有限公司主席鄭鳳榮女士等登臺獻唱,施展才藝,主辦方還特邀了深圳知名青年歌手阿佤等表演了精采節目,氣氛十分熱烈。